途昂混动版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混动版的价格是28.98--29.98万,各地价格不同:

1、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在现有的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整体外形变得更为激进,更具运动感;

2、在前脸设计上,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配上贯穿式的LED灯带设计外加一个可点亮的大众车标,很有创意,极具辨识度,回头率颇高;

3、整体车型在现有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扁平外加横贯式的元素,后悬变短D柱更倾斜,整日看上去更为运动;

4、22英寸的双五幅轮圈和双腰线设计,使整款车型充满肌肉 力量感,在搭配上饰条层次感,使整车看起来比现款途昂更加灵活 运动了,尾部贯穿式的镀络饰条,配上车尾贯穿式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理念和思路,看起来相当厚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该车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0秒加速只需5.4秒破百。与此同时,还为我们提供了一款2KWh的轻混动版本,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并匹配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售价是28.98--29.98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98--29.98万左右,新车造型十分平顺,流线型腰线贯穿车身,并配合轮毂造型呈现流线感,车窗及侧裙加入镀铬装饰,配合大尺寸五幅铝合金轮毂,运动感极强。尾部方面,车辆设计十分简约,尾灯之间连接镀铬横向饰条,错落有致的线条营造车辆层次感,下方双边单出镀铬排气嵌入下方银色饰板中,一体感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