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路者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路者油耗9.4个,参数:

1、外观方面,此次改款官方将现款仅顶配车型专享的ST-Line运动套件下放给福克斯更多中低配车型;

2、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以蜂窝状的样式,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也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3、内饰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部分配置上进行升级,从而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4、具体来看,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并在细节方面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其年轻气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mm)4580款(mm)1820高(mm)1487轴距(mm)2687。2019款福特 福睿斯自动质纯 和悦享不一样的地方主要是车子配置方面,悦享版车型多了前排头部气囊和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价位也更高一些,油耗在7到10个左右。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8个左右,福特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