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摇号天津有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小汽车摇号条件如下:

1、天津市户籍人员;

2、驻津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

3、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

4、持有效本市居住证或者暂住证,并在本市连续两个年度以上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5、已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具备天津小客车摇号资格,也就是需要具备天津本市户口或者满足社保缴纳年限等相关要求,才可以具备摇号资格。摇号需要到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并且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该系统参加摇号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津申请汽车摇号本地户口需要身份证,外地户口持有效本市居住证,在本市近24个月以上连续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在申请时申请人需要有驾驶证且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