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l10什么时候出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l10在2018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预计15-20W一辆:

1、外观方面,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揽胜版”。而在内饰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众泰汽车的能力的!因为是路试车所以整个内饰稍显凌乱;

2、方向盘采用了和T500一样的设计,全液晶的仪表盘和嵌入式的中控屏采用了贯穿式的结构,如果说外观上采用了路虎揽胜的设计;

3、那么在内饰方面这款车是不是有种奔驰的设计,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样感觉!而在细节上,比如这款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的包裹,精细度上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就已经出售了,价格在20万左右呢,最近众泰汽车再次开启“尬聊模式”,又一款体型庞大的车型正式路试,这款车就是图中的代号为L10的全新的SU。外观上,这款车实在有些尴尬,因为整部车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采用了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风格,网友看到这款车后更是直言,众泰揽胜运动!但是不能说一味的模仿,在细节上还是有自己的特色。比如正面的中网设计成了六边形的设计,双矩阵式的LED大灯组还是非常犀利!整部车的侧面非常修长。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上市出售的,从L10的车身侧面看,几乎可以达到对“路虎揽运”以假乱真的程度,只不过大量镀铬亮条的应用更带有“土豪”的感觉。车头部分,L10没并有选择“路虎揽运”的蜂窝式网状格栅,而是采用了夸张的六边形大嘴设计,造型和奥迪Q7的前脸有异曲同工之妙,用料上同样对镀铬装饰毫不吝啬。车尾应当与车头的设计遥相呼应,众泰L10在尾部整体的轮廓上虽然是一台“路虎揽运”,但细节部分还是体现着奥迪Q7以及大众途昂的设计风格,毕竟“大众集团”才是众泰的真爱,旗下T600、SR7、SR8车型,分别向大众途锐、奥迪Q3、保时捷Macan“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