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碰撞测试还算可以,详情如下:

1、该批车型的第一项AEB试验于2019年3月25日开始,最后一项碰撞试验至7月5日全部完成;

2、所有车型按照《C-NCAP管理规则(2018年版)》依次进行AEB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三项实车碰撞试验以及鞭打试验,最后再分别按照C-NCAP规程进行评分和星级评定。每款车型的每项试验安排均在C-NCAP官网上提前公开;

3、从评价结果来看,总体表现较好,大部分车型获得了5星的好成绩。虽然评价车型选择的均是车型中销量较大的配置,分属每款车型中的高配、或中配、或低配,但整体来看,各车型在每项试验中均表现不俗。安全带提醒装置、ESC等配置已得到普遍应用,在本批9款车型中均为标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性价比也高,2019新款途胜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途胜这车造型有了新的造型,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其丰富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让其保持着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此外,新车在车联网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更贴合了年轻消费者。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蛮好的,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