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锐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锐质量不错,具体车况如下:

1、全新途锐在外形设计年轻了不少,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新车沿袭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采用不同宽度的镀铬条幅点缀,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巧妙的融为一体,进而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矩阵式的大灯点亮效果极佳,每个大灯是由128颗LED组成,并且内置了自动远近光、转向辅助等、还可以和夜视功能形成组合,十分科幻。同时保险杠以及车身的线条又彰显有力,给人的感觉年轻很有神韵;

2、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从车头处延伸而出,通过大角度的冲压营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轮毂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20英寸的双五幅轮圈更具运动气息。与前两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途锐的车身尺寸在宽度和长度上有所增长,车身高度稍有降低:长4878mm(增加77mm),宽1984mm(增加44mm),高1702mm(降低7mm),全新的车身尺寸进一步优化了车身比例和车内空间;

3、尾部设计没有了老款那种臃肿圆润的造型,而是变得更加凌厉。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全LED尾灯造型简洁,内部菱形纹路视觉效果很完美;

4、进入内饰的第一感觉就是科技,很科技。可以说全新一代途锐将引领大众走向全新的驾驶舱时代,他可以将系统的数字化和互联程度推向新的高度。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5英寸中控显示屏连为一体,设计上和奔驰有些许相似但细节之处却不相同,不规则的连接虽然没有一体式那么具备美感,但胜在更加实用方便。此外,途锐为了增强科技氛围增加了30种颜色的氛围灯,超大的天窗尺寸可观,并换装了造型精致的电子挡把;

5、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换搭与保时捷卡宴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另外,最早引入国内的应该是一台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70 N.m,与之搭配的是136马力(100kW)/350 N.m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367马力(27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好啊,这一代途锐可以说是升级的很彻底,全新的MLB Evo平台赋予了它更强的动态表现,现代化的外形设计势必能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而富含科技感的内饰可以说是最为亮眼的地方。但提及大众途锐的售价不免又让人心口一凉,售价基本上都快与奥迪Q7、宝马X5和奔驰GLE等车型持平了,但品牌又稍逊与他们,竞争力还是让人忐忑的!另外,还有一点需要越野爱好者注意的是,全新途锐弱化了它的越野能力,两把差速锁的选装包取消。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口碑都不错,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售价56.98-81.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878×1984×1717mm,轴距2904mm。这款车搭载2.0T、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80kw/5000-6500rpm、250kw/5300-64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8挡手自一体可选。途锐的竞争对手有宝马X5、奥迪Q7以及奔驰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