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锐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锐价格大概在60万一辆,价格方面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1、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看,2019款途锐延续了流行家庭的传统设计语言,线条设计流畅简单,更加宽大的中网格栅下沿突出,搭配两侧大面积雾灯区域,组成新的X造型;

2、大量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车头的厚实感觉显得更加突出,同时格栅内部的纵向点缀,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3、进气格栅增加了宽度,并与两侧精致的前照灯相连。整体设计延伸了正面的水平视觉效果,增加了整车的厚重感。身体的设计具有强烈的商业氛围,贯穿式的腰围一直在延伸。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万左右一辆,途锐是一款低调大众途锐 车头灯 而奢华的豪华型SUV,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前车灯尽显低调豪华,LED大灯相当低调奢华。流畅型的车灯不但好看而且为夜间行车提供最大化的照明。不过标配版并无配备转向大灯功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大众途锐哪一款车型了,一般最低配的大众途锐车型一般新车价格在六十多万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