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900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900参数配置,参数:

1、汽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繁星式中网设计尤为精致,搭配上两侧造型别致的车灯,给人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众泰t900车身凹凸有致,俯冲式腰线设计带来极强的动感,显得年轻而富有动力。全新众泰t900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设计语言,线条流畅大气,棱角虽然不会过于尖锐但很是犀利,给人感觉甚是霸气;

2、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T700均有明显增加,以满足三排座椅对乘坐空间的要求,轴距和宽度则与T700保持一致。此外,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3、坐入车内,一股越级的豪华味道强烈扑来,车内大部分用料都是用了软包,比如中控台、门内板摸起来都很柔软,不懂的人还以为全部裹了真皮。车内的设计也有一些主流豪华品牌的影子,比如方向盘上有保时捷的滚球旋钮,车门内板的设计布局、副驾驶手套箱的上下两层电动开启设计、旋钮换挡都很有路虎的味道,一些镀铬旋钮看起来有点奥迪的影子,相当于你花15万左右,就拥有一百万车的感觉。这就是众泰的特色。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载1.8T、2.0T和2.0T GDI发动机。其中2.0T GDI发动机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900的尺寸为4910*1933*1755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众泰T700相比,在车身长度与宽度方面大幅提升,内饰采用黑色中控台与米色座椅相搭配,前排座椅具有加热功能。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无限手机充电等功能都将成为全系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