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轩逸智联尊享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自动低配油耗8.5l/不算很高:

1、轩逸这个概念词可以用以下的话作为代表,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2、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使得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所以在乘驾过程当中适时提高动力的充沛感觉;

3、宽敞的空间内饰的装备,打造成体贴的待客空间。轩逸拥有同级车最大的后排空间,高达680毫米的距离,同时在车内也达到1876毫米的最大有效室内长,不管是乘坐在前座或者是后排乘客,都可以轻松舒适调整到最佳的坐姿,得到完全的放松。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个人自开经验(1.6自动挡),一般市区内是7.0-9.0L/百公里,因为市区内怠速较严重,等待红绿灯、开制冷空调及堵车等情况油耗较高,一般长途匀速状态下5.0-7.0L/百公里,作为日系车型低油耗一直是强项,如为油耗考虑建议可以放心购买。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轩逸 2016款 经典 1.6XE 手动领先版平均油耗7.12L/100KM,油价按6元计算,每公里油费就是7.12*6/100=0.43元。当然具体油耗也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这个费用只是个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