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19款科鲁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2019款科鲁兹整体还是不错的:

1、首先看一下外观,2019款科鲁兹的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帅气充满攻击性,前脸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上层的进气格栅细长内搭黑色中网,外倾斜的条文,与横梁的镀铬饰条连接,比较精巧,下面的进气格栅六边形大嘴式设计中间突出有种类似于凯迪拉克的样式,格栅内搭黑色点阵式中网,外面是三条熏黑饰条,低调又充满层次感,周围点缀明亮的饰条,让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两侧的雾灯区进气口也为黑色横幅装饰,下面一层空间是雾灯,周围是L型饰条,让整个前脸更加霸气有威严;

2、车身侧面也是硬朗笔直的腰线搭配曲面造型的设计,突出稳重的车身和硬朗的气质,车窗造型在尾部微微上翘,为车身增加了不少时尚感,五幅合金轮毂充满了支撑力量感,,造型别致大方我,为车身再添美感,眉骨部分是几何横切面的造型,让圆润的车身添加了些许棱角,反光镜背面也是比较别致的,圆润流畅的造型,分层次的设计为车身再添时尚。车尾运用了大量的曲面造型和几何营造出一种回旋的样式,不仅年轻时尚也充满了肌肉感和爆发力,两侧的车尾灯立体化造型,红色面板中间分别是梯形和萍乡四边形的转向灯和雾灯造型规整,设计时尚。下面的转向灯区也同样设计了仿力学孔曹与前方的雾灯区将相呼应,增加了不错的一体感;

3、新车在内饰上比现有款式更加精致,圆润的线条,简单的造型,合理的布局,再加上大量细长的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车内的氛围更加年轻运动化,内嵌式的大尺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处于同一水平线,视觉角度非常好,液晶仪表盘也设计为炮筒式造型,不仅起到了遮阳的作用,运动气息也非常充足,三幅方向盘中间横梁上是多功能控制区,方便驾驶过程中的部分操控。座椅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搭配不同面料,舒适感还是做了有效提升的。换挡杆靠近驾驶室方向,右边是置杯架,有效利用了中央扶手区的空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只能互联系统,支持WIFI链接等等使用起来还是非常厚道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雪佛兰正准备推出采用全新变速器的2019款科鲁兹。根据通用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的文件,新车将不再提供现行版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CVT变速器。2019款车型中的某些车型还将提供自动变速箱变矩器。而柴油版车型搭载一台欧宝设计的1.6升CDTi引擎则搭配九速Hydra-Matic9T50变速器,这台变速器首次出现在2017款雪佛兰迈瑞宝Premier上。而全新引擎包括采用压缩天然气驱动的1.4升涡轮增压引擎和取自入门级迈瑞宝的1.5升四缸引擎,后者功率160马力,扭矩184磅-英尺(约合250牛米),足够驱动这款紧凑型的科鲁兹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是最好驾驶的紧凑型轿车之一,至少对那些不寻求惊险表现的买家来说至少是这样。它平稳,安静的骑行使小雪佛兰感觉像一辆更大,更昂贵的汽车。只要您没有将其推向极限,响应性,自然感的转向也使科鲁兹的驾驶乐趣无穷。标准的153马力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很好地提供适当的加速,并避免发出紧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