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鲁兹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科鲁兹保养灯归零方法:

1、先用左手按住小扳手按钮,再有右手打开点火开关(着车前的那个位置);

2、左手松开小扳手按钮再去按时间调整钮的分钟按钮;

3、关闭点火开关,左手离开时间按钮。从新接通点火开关或启动发动机保养提示就会消失,手动保养复位结束;

4、众所周知,买车是一次性消费,但是后续的保养维修却是陆续的消费,那么如何从陆续的消费中尽量节省开支,花小钱,省大钱呢,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掌握定期保养的规律;

5、避免重复消费,增加维修成本和浪费维修时间,现在科学的养车观念当是“三分用,七分养”,用主动保养代替被动维修,使爱车尽量避免大拆大卸,这就是保养的作用。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消除的话按照网上该车子车友说法是按好功能键点火就可以消除 您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建议最好还是先查看车子说明书上是否有这方面具体说明,按照说明操作相对稳妥。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大家要打开汽车点火的开关,然后你要用一只手按住那里,另外一只手关闭点火开关。我们在按住按钮的时候,要一直别松手,必须等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才可以,也就是说仪表上,必须没有无任何的显示,也就是完全的黑屏,然后你就可以松开按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