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鲁兹保险盒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科鲁兹保险盒在机舱右侧保险丝盒里面,参数:

1、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2、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紧凑车型Cruze(科鲁兹)终于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3、新款科鲁兹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部标识的改变,用“330T”与“320”分别标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的不同车型,这也是继探界者之后雪佛兰第二款采用3位数字与字母命名尾标的新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在发动机舱左侧的保险丝盒里面的,打开保险丝盒就可以看到,坏的可以直接看出来的,科鲁兹的发动机也采用了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两个保险盒,一个在驾驶位左腿膝盖的储物盒后面,两一个在发动机舱右手边黑色盒子内上有黄色禁止喷水标志 这两个保险盒盖上都有各各保险丝的说明。保险盒位置,打开你方向盘左下方的储物盒,把储物盒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