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鲁兹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科鲁兹是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1、2019款科沃兹在造型上与老款保持了一致,车身尺寸也并没有改变。明显不同的是轮毂的造型发生了变化,例如320欣享版(天窗)配备的是五角星造型的铝合金轮毂,简约时尚的都市风格在新款科沃兹身上依旧得以表现;

2、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飞翼式座舱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不论造型还是做工,在视觉效果上都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除此之外,内饰整体设计也延续了家族风格。但在配置方面,科沃兹的舒适性配置要稍稍落后一些,皮质方向盘、倒车影像、座椅高低调节等配置在中低配车型上均没有配备;

3、新科沃兹刚发布时动静就不少,首发亮相的车型就配备了雪佛兰家族Redline尚·红系列的运动辨识和组件,新科沃兹是雪佛兰家族Redline尚·红家族的第六位成员,这也是继科鲁兹、科鲁泽之后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的最新成员。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沃兹1.0T是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是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雪佛兰科沃兹的出现,填补了7-10万元的空白,承接了赛欧与科鲁兹,形成了雪佛兰完善的家用轿车链。从实际表现来看,定位更适中的科沃兹成了家族中最好卖的家用轿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很好的销量,不得不说是一大成功。虽然与10万左右的家轿相比配置不太占优势,但是良好的品质做工与充裕的空间表现还是展现出科沃兹的实力。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科鲁兹是8月22日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0.99-16.99万元,其中1.4T车型还能享受国家3000元的惠民补贴。我们这次测试的是全系的顶配车型,搭载的就是1.4T ,4缸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这是通用集团的全新发动机,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同样是全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