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19款变速箱好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19款变速箱还不错的:

1、北京现代领动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使用的是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不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现代领动车型是六速手自一体at变速箱,不是双离合的;

2、动力方面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130匹,最大扭矩211牛米;

3、虽然马力不强,但考虑到车身自重为1.3吨左右,所以实际的动力表现并不差,变速箱搭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换挡感觉比较激进很运动,并且很省油,百公里油耗在6升左右,对于家用车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6速用的是现代集团自己的生产自动变速箱,挺好的,全新2019款现代领动的外观上还是有了一定的升级,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比较宽大,周边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点阵式的中网也包裹了银色的饰条,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饱满,并且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的1.4T,双离合变速器车型总体来说变速器可靠性还是存在一定短板,不过该车型性价比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1.6自动精英版,跑1500之前尽量别超过80km/h。平均油耗显示是每100公里5.0L-6.5L,没超过7个油,1.6L自然吸气。动力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