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19款音响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现代领动的音响的调整方式:

1、先说大环境,车载音响一般经过多次调试达到最佳效果才能面世,因为汽车是个密闭狭小的空间,想要给耳朵最好的享受,就得调试到它所在汽车空间内的最佳参数,才能达到效果;

2、搭载的BOSE11扬声器音响,是根据自身车舱声学结构量身定制的,前排新增A柱高频扬声器,配合仪表台中/高频扬声器及前门低频扬声器,三分频音响布局;

3、辅之Richbass备胎低音炮技术,能在密闭的车舱内发挥出最佳的音响效果,属于豪车级别的音响配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找到。音响的音效设置。然后进行高中低音的调节。边听边调。低音浑厚。高音清脆。就可以了。如果您的现代领动车型听歌时候后排坐都没音响,应该您您车子后排没有配置喇叭导致的,如果车子后排配置喇叭就是线路问题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有俩旋转按钮,一个是调声音的一个是调收音机的,然后播放器选项里面有重低音,流行,什么的,不明白了,买车有个多媒体手册的,没事可以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