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phev有雾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phev有雾灯的:

1、外观方面,途观LPHEV采用了GTE样式的外观套件,其保险杠运用了运动化的亮面黑色前涂装,雾灯区域的造型非常凶狠,并采用了17英寸双色轮圈。通过车尾的PHEV标识可以判断出这是一台插混版车型;

2、车辆内饰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不同的是在挡把周边引入了纯电驱动和GTE模式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备,不过仪表盘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并未配备虚拟座舱;

3、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12kW·h。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综合油耗水平仅为1.9L/100km。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车灯的部分变化最大的是雾灯区域,将原途观L燃油版上的雾灯取消,用了“C”字形的LED日行灯来取代,三条横向的格栅条设计的很有气势。大灯基本上没有变化,全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随动转向、高度调节等等功能。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雾灯的,途观和途观L无疑是大众旗下非常热门和非常成功的车型,顺热而为,途观L带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这次车展上,同样受到很大的关注。一起来看看车展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