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锐界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锐界只需要30万才能落地:

1、全新2019款福特锐界除了满足国VI排放标准外,精简了配置车型,一共就三款车型,并且全部配备ST-Line套件,同时动力总成也有所变化;

2、新款锐界全部换上了ST-Line运动套件,车头颜值提升不少,全黑的中网比之前横向镀铬中网耐看,除此之外灯组形状也有改变,给人感觉更时尚;

3、车尾也做了改变,同样是为了突出运动感,造型看着会更夸张一些,尾灯之间黑色饰板的面积也增大。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锐界灯组造型变得更凶悍,尤其是钩子状的LED日行灯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下方的雾灯区域也更立体。车门下方的黑色防擦条细节做的不错,棱角的造型可以避免车门被柱子之类的磕伤,而且还能增加层次感。价格方面,2019款锐界售价是26.98-38.98万元。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26万就能把它带回家,福特锐界的外观属于很典型的美式设计,整个车身轮廓线多为横硬的直线和边角锐利的折线,看上去十分硬朗。车身尺寸长4878mm、宽1925mm、高1734mm,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850mm长安福特全新锐界的定位是中型SUV,国产之后的锐界基本保持了和海外版本相同的外观设计,锐界进气格栅进行了修改,采用全镀铬中网设计,设计较上一代车型更有力量感,前脸整体更为圆滑,更容易为消费者所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