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逍客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日产逍客碰撞测试还是不错的:

1、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了新一轮小重叠面碰撞测试,在测试中,车辆将以64km/h的车速进行25%小重叠面正面撞击;

2、最后根据车身结构/乘员舱的形变程度、假人受伤害程度以及假人的位移范围/约束程度三方面的评价结果给出一个综合的总成绩,并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Good(优秀)”、“Acceptable(良好)”、“Marginal(及格)”以及“Poor(差)”;

3、视频展示了美版日产逍客Rogue在测试中的表现。根据官方发布的成绩,美版日产逍客Rogue取得了“Marginal”的及格成绩,车身结构表现较差,头颈、胸,大腿、臀部保护优秀,小腿及脚部保护及格。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里的碰撞测试是大中华地区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C-NCAP根据试验数据计算各项试验得分和总分,由总分多少确定星级。全新逍客的前脸使用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换装了新样式的19英寸大轮圈,车尾大体上维持了老款的样式,在后包围和灯组造型上做了一些小升级,这些升级让全新逍客相比老款散发着更多年轻的气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好的,都合格了,日产轩逸在正面25%碰撞考核中,车头前部缓冲吸能区吸收了大部分正碰能量,降低了冲击力对乘员舱造成的伤害和变形程度;撞击时驾驶员位置正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均及时弹开,为模拟假人头部提供良好的保护。碰撞后虽然该车A柱变形较为明显,但乘员舱空间仍保持良好状态。因撞击力较为强大,该车的车门边框、转向柱、仪表板等部件虽然发生不同程度入侵,但均在安全范围内,所以驾驶舱空间基本保持了较为良好的状态。其中,新轩逸上端车门铰链柱、仪表板分别入侵3厘米和9厘米,转向柱没有发生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