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陆地方舟劲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陆地方舟劲玛,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劲玛采用经典越野造型,时尚个性而不失庄重,优美的弧形线条,精巧别致的前后灯配置,简约彪悍的车头轮廓以及从轮圈到车体的所有部件细节设计,无一不彰显着整车浓重的悍马韵味及其出色的越野能力;

2、得益于越野车型,劲玛的通过性极强,轮胎的配用,离地间隙的设定,使其具有强悍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而由于车身整体尺寸要小些,线条也较柔顺些;

3、因此在兼具悍马的彪悍和张扬的同时,较紧凑的车身尺寸也让劲玛整车显得更具灵性、动感和亲切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这款车保留前两代劲玛系列车型各项优质设计的前提下,第三代劲玛采用陆地方舟全球领先的DSP电驱动系统,动力更强劲,加速更迅猛,综合性能卓越,可与传统燃油汽车媲美。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这款车是很拉风的。陆地方舟劲玛纯电动轿车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它的诞生是陆地方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上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体现了陆地方舟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准确的市场判断,它标志着陆地方舟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