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逍客豪华版隔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日产逍客豪华版是可以做隔音的:

1、新款逍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升级,新车前脸为日产家族式造型,黑色中网内搭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

2、镀铬饰条外围增加了黑色的烤漆饰板,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款逍客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饰条;

3、新款逍客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新逍客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做,全车隔音的效果会很明显的,一些好车之所以隔音效果好,是因为本身他们车皮厚,做隔音的原理就是加大车皮的厚度。汽车隔音是根据车辆的性能、相应的路况、使用的条件,对汽车产生的发动机噪声、轮胎与路面产生振动的共鸣声、车厢内组件因间隙或老化受挤压力产生的摩擦声等作细致处理,以提高汽车乘坐的舒适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不过我个人觉得全车隔音真心没啥用,只是能提高汽车音响效果,对行驶和引擎噪音的改善没有帮助(引擎噪音通过传动机构、行驶噪音通过悬挂,都直接传递进车厢了;且传递进来的都是低频共振形成的噪音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