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到传感器:

1、在主驾驶室左侧下方找到发动机舱扳手,按动扳手能打开发动机舱锁;

2、之后按动发动机舱盖前的扳手,可以打开发动机舱盖;

3、之后使用液压杆将发动机舱支撑起来,这样就能看到发动机舱布局;

4、之后再发动机右侧,红色区域就能找到曲轴位置传感器。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感器安装位置比较隐秘,需拆开进气支管,拆开就能看见,拆传感器需要五号的内六角前面必须是圆头的那种六角工具, 如果要跟换建议核对配件号后更换 这个传感器有两种 。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在插头在发动机正面靠下,感应的一头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 凸轮轴是活塞发动机里的一个部件。它的作用是控制气门的开启和闭合动作。虽然在四冲程发动机里凸轮轴的转速是曲轴的一半(在二冲程发动机中凸轮轴的转速与曲轴相同),不过通常它的转速依然很高,而且需要承受很大的扭矩,因此设计中对凸轮轴在强度和支撑方面的要求很高,其材质一般是优质合金钢或合金钢。由于气门运动规律关系到一台发动机的动力和运转特性,因此凸轮轴设计在发动机的设计过程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