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雷凌豪华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雷凌豪华版配置:

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

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横向镀铬贯穿两侧尾灯,下方的黑色包围件上翻包裹着尾部,一改过去仅有的家用形象;

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同样保持不变。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的颜值很高,我对老款雷凌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新款换代之后外形设计确实很吸引我。前脸采用了一个非常具有攻击性的设计,不管是大灯的造型还是运动的包围,都能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感,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效果确实很棒。车身侧面的秀线条也十分流畅,而且我很喜欢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的设计,看上上去要更加漂亮一些。我这个车型的内饰很不错,用了一个很大尺寸的屏幕,视觉效果和实际的操控上都很棒。而且整车的内饰做工用料也符合丰田的一贯水准,能提供一定的高级感,坐在车内整体的氛围都很精致。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排空间表现很棒,我把座椅调到比较高的位置,头部空间依然非常宽敞,不会有那种压抑感。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父母坐在后排,对于他们的身高来说,腿部空间还很充足,坐着也很舒服。中间的地板凸起不算高,偶尔应急的话坐3个人也完全不是问题。后备箱的空间还不错,放一些大的东西能把座椅放倒来进行扩展。尾门的开启角度很大,放东西也方便,整体的实用性也符合日系车的一贯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