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菱致内饰可以改成全黑颜色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5菱致内饰可以改成全黑颜色的:

1、内饰装修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每个人的审美观、价值观、人生观甚至世界观,都可以体现在他的改装车上;

2、至于室内装修价格,由于每个车主的需求不同,价格自然不一样,普通改色的4000元就可以了,材质好一点的要上万元;

3、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

4、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V5车很不错,比较省油,操控较舒适。提速快,高速160稳不飘,整体性能算不错,人无完人,小缺点也是有的,比如降噪不好,手动挡离合器分离感不够好,但完全超越本身价格,本人是V5车主,亲身体会。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改啦,这款车性价比比较高,天窗导航真皮座椅都有,官方价只有70900,去掉优惠只要6万多,全部弄好上路也就80000不到。所以性价比很高。发动机是三菱4A91的,底盘4轮独立悬挂。质量都很好,综合油耗也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