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l凯迪拉克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油耗综合是11个左右,具体要看个人的使用情况和路况的 。油耗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火花塞的问题:

1、火花塞该更换了。火花塞比较容易被忽视,有的人十几万公里还没有更换;

2、火花塞寿命到了,虽然还能继续使用,但会因为点火能量不足而导致点火推迟,错过最佳点火时间;

3、比如原本应该在活塞接近于上止点时点燃汽油,因点火能量不足,迟迟点不着,活塞开始往下运动了才点着;

4、这就会导致部分功率损失掉了,很多能量没有用来做功。同时也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一步增大油耗。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高的,由于ATS-L的2.0T发动机马力较大 所以油耗不低(车重原因也在那里)低功率版大概11.5--12L/100公里,换算成每公里的邮费是0.7元左右(要加97号汽油);高功率版油耗在12.5--13L/100公里,换算后市0.76元每公里左右;这一般是城市道路站70%,大型城市的水平。如果是二线城市或郊区,会省油一些。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l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7.8升,但实际油耗会受到驾驶环境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影响而有所变化。如果在短期内发动机积碳较多,也会造成汽车油耗偏高,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使用了不合格油品。解决方法是在加油时添加一定量的清洁剂,如果效果不明显,则说明发动机内积炭较多,这种情况只好交给4S店或者维修店,由技师对发动机内的积炭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