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拉多2700有正时皮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普拉多2700是没有正时皮带的,只有正时链条:

1、这款车在动力方面, 进口PRADO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6N-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精准;

2、越野性能一直是普拉多的强项, 进口PRADO普拉多继承了家族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等诸多优秀基因;

3、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 丰田普拉多采用的2TR-FE发动机,配气机构采用的是“正时链条”传动方式,不是大众系列车型采用的正时齿形带。其余参数特点,四缸,压缩比9.6,多点喷射和VVT技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呢,如果点火正时不对对汽车的影响很大,汽油在引擎里头的燃烧是必须靠火星塞那边跳出火花来点燃的,要使引擎顺利发动,而且燃烧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够强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来的时间必须恰当正确,太早太晚都会影响到引擎的马力,这火花从火星塞跳出来的时机就是所谓的点火正时。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点前多少曲轴转角的角度来表示,例如上死点前 10°,而不以时间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