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0款5系怎么样看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5系查看油耗的方法:

1、大屏从i-Drive(扶手箱中间旋钮)服务菜单找设置打开-瞬间油耗-点上--确定;

2、车辆的油耗主要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使用环境有很大关系,市区行驶,多红灯堵车等情况,怠速时间较长,油耗肯定会偏大一些;

3、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路段,开车尽量避免急加油门,急踩刹车,尽量保持车速匀速行驶,一般车速在60-90km/h是最省油的,平时保证轮胎气压的标准,车上没用的物品尽量不要放置,保持负载最小状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需要在设置那里看的,宝马5系可以称之为品牌旗下最出色的系列之一,其定位介于动感时尚的3系与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均衡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而在BBA中,这代5系的表现相当抢眼,销量一直稳居前列。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油耗还是比较麻烦的,需要自己在设置那里弄出来的,目前宝马新款5系车型现已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5系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非常大。首先在进气格栅上,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并且格栅四周也由现款车型上的银色镀铬饰条变成黑色,因而使得中网与大灯在视觉效果上融为了一体,看起来非常霸气。于大灯也有明显的不同,其日行灯由现款车型上的"天使眼"变成了两个"L"型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