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耦合器坏了影响怠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耦合器坏了是会影响怠速的,汽车耦合器会在下面这些情况中损坏:

1、油温过高表现为机器工作时油温表超过120°C或用手触摸感觉汤手,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变速器油位过低;

2、冷却系中水位过低;油管及冷却器堵塞或太脏;变矩器在低效率范围内工作时间太长;工作轮的紧固螺钉松动;

3、轴承配合松旷或损坏;综合式液力变矩器因自由轮卡死而闭锁;导轮装配时自由轮机构化机构缺少零件。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堵车走走停停,发动机油温会迅速上升到红线,发动机过热保护失速。停下后打开引擎盖,高速风扇吹几分钟后就降温到正常温度。电脑检测没有故障记录。换油温感应器后故障依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会影响怠速的,无级变速汽车耦合器坏了会挡位的灯会常亮,会造成不能正常换挡,有可能会照成车子无法打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