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jeep自由光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jeep自由光价格需20万至120万之间:

1、外观内饰空间方面,回头率超高,停在路边也经常有人驻足观看,外观设计精美,美观大方,坚固,当时就有一见钟情的感觉,霸气。内饰肯定是跟途锐霸道差一些,塑料感稍强,不够精致。但相比起旧款确实有了很大改观,看起来像辆豪华车了。实际坐进去好像空间并没想象的大。后备箱容积不错,可以放进去4个大行李箱。总体来说比Q5大不少,比途锐小一点;

2、动力操控方面,对我来说够用,起步提速比轿车差点事儿,可持续加速性能不错,转速过2K时比较有劲;想要激情一把,打到运动模式。比霸道好,比途锐我感觉差不多,稍微松点,但是底盘感觉也很紧凑,板实。80,90过弯感觉侧倾很满意;

3、油耗配置方面,8速变速箱节油效果明显,高速全程定速巡航8、9L左右,目前平均油耗13.4L。据说机头是进入国内后换的,个人感觉还可以,除了导航弱智外,也不是不可以接受。数字电视节目也挺多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18.48万,Jeep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全球首次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作为标配应用所有型号,其众多优点包括快速的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稳动力传递。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普自由光2019款这款车价格是在18.58-31.98万元,Jeep 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全球首次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作为标配应用所有型号,其众多优点包括快速的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稳动力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