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电池没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没电了就需要更换电池,更换步骤为:

1、在车钥匙顶部上有一个银色的小按钮,我们按一下,会自动弹出机械钥匙;

2、弹开机械钥匙后,我们能看到被机械钥匙隐藏的部分,车钥匙中间有一条缝隙,我们用一字螺丝刀或者其他头部扁平的物体插入,撬开缝隙;

3、上下左右扳动车钥匙,使之分离开来,变成如下两部分;

4、将第2部分沿着中间的缝隙掰开来;

5、我们就能看到车钥匙里面的结构了,取下旧电池,换上新电池;

6、最后将钥匙盖盖回即可。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在来不及给钥匙更换电池时,可以选择调出隐藏的机械钥匙打开车门。一般来说,我们在钥匙的底部可以看到一个按钮,或者是开关之类的东西,按一下按钮或旋转开关即可以将机械钥匙转出。但是有的车辆找不到钥匙孔,也不要着急,一般来说钥匙孔会隐藏在车把手之下,我们只需要用工具将车把手尾部撬开,就可以使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进入车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出机械钥匙 通过左前门锁芯,机械开锁 开锁后车辆会防盗报警,打开车门,踩下刹车踏板 并确认挡位处于p挡 将智能钥匙带有标志的一面,紧贴启动开关 启动开关指示灯显示绿色后 移动智能钥匙启动车辆,一般情况下,电池的使用寿命约为2年 当汽车提示“钥匙电量过低”时就可以更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