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清洗剂对发动机有损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清洗剂对发动机是没有损害的哦:

1、用汽车发动机清洗剂对车有好处;

2、发动机清洗剂可以有效清洗发动机内部的脏污、积碳等有害物质,达到保持发动机内部洁净,增强机油流动性的目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3、由于发动机构造的精密性,发动机清洗均采用免拆解方式,因此发动机清洗剂又称之为免拆发动机清洗剂。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有损害的,往机油里加的是为了清洗(主要是稀释和分解),发动机内部各部件表面机油因高温生成的胶质物,加好后发动机运转一定时间是为了使发动机达到正常温度,也便于清洗。但不应该说你积碳多,(一般发动机燃烧室的高温识热物质,才称为积碳;清洗应该往燃油箱内加一种清洗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发动机的内部清洗剂来说,对发动机是没有什么伤害的,只要你正常使用的话,不仅没有伤害,而且还会清洗积炭,对发动机还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