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飞轮异响会产生怎样后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飞轮异响会产生的后果如下:

1、对于飞轮出现锈蚀而导致异响的,4S店判断是由于进水所致,不予索赔;

2、大众汽车配备DSG双离合变速箱的产品上市时,宣传资料中曾明确说明双质量飞轮为DSG变速箱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其官方网站视频为证);

3、而此前大众汽车曾向用户承诺2012年12月31日前生产的DSG变速器提供10年/1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

4、大众汽车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为干式变速箱,采用自然通风散热,有通风散热口与外界大气连通,并且未采取有效的防潮、防水措施。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活塞敲缸异响,是指活塞侧面拍打气缸壁产生的异响。一般来讲,当活塞顶部产生轴向力的方向随着活塞从压缩冲程变为作功冲程时,就会产生活塞敲缸异响。换句话说就是每次当活塞经过上止点向下运动时,活塞都将被迫撞击缸壁,导致活塞敲缸故障发生。而活塞敲缸与否的决定因素在于活塞与缸壁之间的间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活塞间隙。至于活塞间隙对敲缸的具体影响,主要表现出以下特点:当活塞间隙过大时容易发生敲缸,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是由活塞的材质及其工作特性所决定的。它给人的直观表现是发动机冷态时,活塞间隙大敲击声较大,但随着发动机温度的升高,活塞间隙相应会变小,敲缸声也会随之减轻。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积碳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分,使发动机会出现抖动的问题。发动机积碳对汽车的影响是蛮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动力输出不均匀且逐渐衰减,换句话说就是越来越没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