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保养公里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保养公里数:

1、汽车一般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不同的车型,不同的品牌,他的小保养的里程是不同的。比如说就连首保时候也会不同;

2、有些车型是三个月或者3000公里,而有些车型是六个月或5000公里;

3、小保养的周期一般是在5000到8000公里之间,所需要更换的东西也非常的简单,是机油,机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以及轮胎的胎压等等,小保养的费用一般来说不是很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要车辆使用的机油类型。 一般机油分3个种类,全合成,半合成,矿物质机油。 一般全合成机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 一般半合成机油是7500公里或7-8个月更换一次。 一般矿物质机油是5000公里或6个月更换一次。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我们国内的许多车主都会在4S店的建议下,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做一次常规保养,基本上都是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气滤芯。但是大多数欧美车主一般都会在10000公里才更换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