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洁剂真的能让玻璃不起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洗洁剂和水6:1的比例搅匀,用毛巾湿过后擦玻璃,干了再来一次。这样就能除雾了:

1、汽车清洁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参透剂以及独特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高科技配制而成的液体瓷砖清洁剂;

2、具有强力的除污力以及渗透力、杀菌力和抛光光亮性等特性。能迅速彻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体等;

3、汽车清洁剂能除去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汽车清洁剂使用后还可形成薄膜以保护车漆;

4、另外,汽车内饰清洁剂就是清洁车内的化纤、木质、皮革、布艺、丝绒、工程朔料等制品(如:顶棚、座椅、仪表台、地毯等)的。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洁剂可以防止车玻璃起雾。因为洗洁精中含表面活性剂,它可改变水的表面张力,使雾滴迅速凝结成大水滴,能起到防雾效果。选个晴天,拿厨房用的洗洁精兑水(1∶6左右),用海绵均匀涂抹于车内玻璃上,等干了后用干布擦干净,不要留痕迹。效果可持续半个月。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独特的渗透力及抛光光亮因子更能迅速去除胶纸,标贴等,当它涂在清洗物体表面时,与污垢结合或融解,但它需要流水清洗掉其残留物。节水清洁剂可利用本身的特性少用或不用水,起到节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