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手机互联怎么连接 手机怎么连接汽车显示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手机和车载导航连接起来之后,就能直接通过汽车显示器,对手机内的视频以及导航等功能进行播放,那么汽车手机互联怎么连接?

安卓手机系统车机连接方式如下:

1、在安卓手机上下载车辆互联app,安装完成以后,再去打开互联app,还需要确保它一直处于正常运行的状态。

2、然后打开手机的usb功能,把手机和车载蓝牙两者之间连接在一起。

3、打开车机端的互联软件,然后手机端就会显示出:“连接成功,请通过车机操作”的字样。

4、等到连接成功以后,就能在车载的互联主页面上,对手机功能进行操作。

苹果系统车机连接方式如下:

1、需要在苹果手机上打开Carplay的访问权限,需要打开设置,找到通用,选择访问限制内设置。

2、再去使用苹果手机的原装usb数据线,把车机和手机两者之间连接,进行配对。

3、等到手机连接起来后,就会自动弹出一个Carplay。如果想要退出去,再去选择GEELY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