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审车需要什么手续2019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异地审车需要手续:

1、现在实施的驾驶证新规,可以在异地年审办理换证,只需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补证,换证等业务,不一定要在驾驶证核发地办理;

2、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内,从机动车驾驶证签发地或者从机动车驾驶证签发地以外的其他车辆管理处申请换证。申请时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证明;

3、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在驾驶证核发地或者到所在城市参加审验,并提交身体状况证明。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委托年检的程序要求车主必须首先向原注册地提出申请,之后才能进行年审,而且每年都得到原车辆注册地车管所提出申请。如果在车辆使用地有未处理的违章行为,必须提前处理完毕。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还有体检报告、两张一寸白底彩色照片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初次领证日期在驾驶证正证上有,提交体检表车管所不收任何费用。如果说是其它证,只要遵守交规,每个记分周期(一般是从你初次领驾驶证的日期算起12个月内)交通违法记分都不满12分(只要不满12分,下一个记分周期自动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