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沙特混动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去年上市之时,27万元以上的指导价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1、行业内外人士都不看好帕萨特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市场表现,但仅仅半年之后就被现实狠狠打脸。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6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计销售13,561辆,领跑合资混动市场;

2、但与大家认知中混动车无论如何也要比燃油版更贵的传统思维有所不同,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实际的成交价格与类似动力水平的330TSI燃油版基本一致,甚至部分地区还出现了价格倒挂的情况;

3、以顶配豪华版为例,大多数地区的落地价格已经降到了22万-23万元之间,再加上插电式混动车型不限行不限购等利好政策,在限购城市中的优势凸显。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27万左右。从硬件上来看,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沿用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在变速箱前端串联了一台电机,组成了与宝马530Le,沃尔沃S90 T8等车型相同的P2混动结构。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7.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甚至比330TSI车型还要快。除了动力充沛以外,整套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结构简单,只是在变速箱之前新增了一台电机,并未有过多的改动,所以并不用担心后期可靠性的问题。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3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作为一台混动车,混动效率却成为了它的劣势,说起来似乎有些可笑,那么市面上能否买到比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耗更优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丰田推出的卡罗拉/雷凌双擎E 堪称插电混动车型中能耗最佳的两位选手,其不插电时行驶的油耗也仅比双擎版多出了0.1升而已,效率要远超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