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思域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思域保养灯归零的方式如下:

1、打开本田思域的点火开关,不启动车。按下归零按钮,显示下一个要归零的系统。再次单击,将显示下一个要归零的系统。每次点击将显示一个系统;

2、按下归零按钮3到5秒钟进行复位,有时需要30秒以上的时间进行复位;

3、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上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将思域的电源处于 ON 模式。2. 连续按下(显示/信息)按钮按键,直到显示屏上出现"保养 "为止。3. 按下Enter按键,随后画面上出现发动机机油监视器 。4。最后按住Enter按键大概 10 秒左右,思域机油扳手就会消除掉了。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有一种方法,就是在思域的中控大屏上进行复位思域保养灯,首先让车辆完全停止,并且电源模式处于 ON模式,然后按一下home的触屏键,就会看到"车辆"这个选项,选择车辆保养信息重置,点进去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