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新能源车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新能源车有补贴的,参数:

1、帝豪EV450可以看做是现款EV300的升级版本,外观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蓝色装饰点缀,增加了其新能源身份的辨识度;

2、新车将于2018年3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4万-17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帝豪EV450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和52kWh三元锂电池组,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3、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充至80%电量,是2018年内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纯电动新车。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的,吉利帝豪EV500新能源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但多几万块就可以买到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了,内外饰很豪华,还有自动驾驶功能,续航达到500km了。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补贴的,利帝豪新能源EV300搭载的是4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41度电要用多少电费,需要根据你充电设备的功率和充电时间来算,工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营业用电等价格都不相同。 现在的居民用电价格是0.588元每度,按此计算,充满一次大概要24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