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昂克赛拉后视镜怎么折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昂克赛拉后视镜折叠方法:

1、后视镜的按钮在仪表台的左侧,后视镜调节开关的旁边有一个单独的按钮,上面有个后视镜的图案,按一下这个按钮后视镜就折叠起来了,再按一下就开了;

2、车具有防盗锁,当车辆熄火,并用你的遥控钥匙关闭车门时,马6的防盗系统将自动开启,这是如果你的车门非正常开启(比如撬开或者用特殊钥匙打开)时车笛就会响起并且发动机出于锁闭状态,也就是说这时的发动机打不着火,除非你再用遥控器开启或关闭车门,它的警报才会解除,才能正常打火;

3、曾经马云家一套尾灯总成要买8000软妹币,而国内著名的龙鼎灯厂也借机推出了这款样式的副厂尾灯,可以说这个升级将国产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真正补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左侧的车窗控制键附近有折叠后视镜的按键,也可以在MMI系统,车辆中进行设置熄火落锁之后自动折叠后视镜,在配置方面,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的加入,提高了驾驶者的驾乘乐趣和安全系数。后排出风口和无匙启动的加入,让整车的性价比得以提高。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视镜自动调节的按钮位置附近应该有自动折叠的那个按钮,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基本把消费者对整个昂克赛拉车系的期待做到了极致。外观的改进在保持风格的前提下,把年轻消费者张扬的个性点燃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