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卡罗拉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价格10.98万--14.98万:

1、全新卡罗拉配备了一体式LED前大灯,三道纤细的J型日行灯,加上也是同样的转向灯,组成了专属的标志性特征,前大灯具有自适应前照明灯系统,根据转向角和车速在转弯方向上控制近光;

2、全新卡罗拉腰线一直延伸到了后备箱,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了,更有俯冲动感,后备厢盖上沿有小鸭尾的设计,像是扰流板一样,拍摄车为运动版,后包围造型十分战斗;

3、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45 R17轮胎、TRD 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 TF4 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7版、2018版价格:10.7817.28万,2019版的话是:11.98万15.98万。一直以来我都是觉得卡罗拉的造型真是太丑了,但是真心没想到人家的销量能这么好,从2013年到2018年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第一,在我们车主心里销量酒代表着一辆车的好坏程度,因为每一个车主都不傻,如果车子的质量确实很一般,那么很少会有人把车子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所以高销量的背后一定是高质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厂商指导价格是10.78-17.58万之间,排量的话分为12.T 1.6L 1.8L这三种,这款车是没得说,2018年的同级别车里的销售冠军,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卡罗拉就属于车主传出来的口碑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