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2019豪华版点烟器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点烟器插座在挂挡的旁边,一个小凹槽。点烟器的用法如下:

1、点烟,将点烟器插入汽车电源插座,并向下按住固定,当点烟器电热丝温度达到后,会自动弹出,此时电热丝发红,我们就可以点烟了,完事后,把点烟器放回电源插座位置;

2、车载电源,将点烟器插孔当作车载电源使用,应该是大多数车主的习惯做法,不过我们应该避免在车上使用功率超过120W的电器。因为点烟器电路可承受的最大电流一般为10A(也有20A);

3、按照点烟器插孔12V电压计算,若车载电器的总功率超过120W,那么点烟器电路就会过载;

4、还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在车辆熄火时继续从点烟器插口取电,否则蓄电池的电量很容易耗尽,无法再次启动汽车。假如车载电器功率过大造成电路过载,蓄电池报废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在排挡杆的正前方,空调面板的下面的烟灰缸盒子这 ,一个按钮一样的东西上面有个香烟的标志,按下去弹出来就变热了,如果要插其他汽车用电设备就直接把点烟器拔出了把用电器的插头插进去就行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在前板中间偏下位置,也就是在挡位前面的面板上,汽车点烟器的位置是根据各种品牌的汽车而规定的,不一定都在一个位置的。逍客的内饰简洁大方,做工及用料可以,配置一般,较实用;中控设计简单,按键布局合理,手感不错;音响效果一般;个别网友抱怨喇叭有杂音,整体空间不大,尤其是车内后排空间及行李箱小,储物空间也较少网友称“后排空间有点小,虽然说可以坐三个人,但是很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