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版售价是31.58--32.58万,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上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与常规的途观L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车身采用Tiguan GTE 概念车独特的包围以后;

2、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的右侧有PHEV标识,左侧则为车辆的充电口,更能增加新能源车的辨识度;

3、车身的长宽高4720/1839/1673mm,轴距2791mm,轮胎采用了韩泰Dynapro HP2,规格为215/65 R17;

4、前大灯采用LED远近光源,大灯的高度可以随意调节,并有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只有装饰作用的双边梯形排气管显得特别有气势。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2万左右,途观L混动版比较适合在城市里跑,性能不错,油耗也不算高,价格也算大众化,车的保有量也高,以后的保养维护成本会比较合理。如果你主要是在城市里上下班用,建议你买途观;如果你经常到路况比较差的地方玩,途观可能就免其为难了,但也算不上差。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动力方面,有两种排量1.8T和2.0T,采用的是1.4T涡轮发动机+85千瓦电动机+三元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充满电以后,纯电动续航的里程为52公里,该车售价是31.58--32.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