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混动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混动版要28.28-29.28万元才能买下,以下是是这款车的配置参数:

1、途观L PHEV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9/1673mm、轴距2791mm,并具有全景天窗。而且,尽管是混动车型,途观L PHEV也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

2、途观L PHEV将搭载1.4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150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途观L PHEV动力蓄电池总能量为12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KM,综合油耗水平仅为1.9L/100KM,百公里加速为8.1秒;

3、途观L扎实的底盘,再加上电动的加速性能和静谧性,驾驶起来确实是很好的享受。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就能落地了,大众途观L混动是大众旗下的一款SUV车型,瀚始传媒从国内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族系谍照,国产途观L混动外观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国产途观L混动动力方面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途观L混动将于6月正式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亮相。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定于10月19日上市的上汽大众首款插电混动汽车——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现在看来要推迟与消费者见面了。此前,途观L插电混动版已经在国内八个城市开展预售,新车目前推出混动豪华版和混动旗舰版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0.98万元。据悉,购买途观L插电混动版可享受免购置税、免费新能源沪牌以及免费充电墙盒等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