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5座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昂5座落地价格是3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途昂这类中大型SUV,在气勢上一定要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感觉,毕竟购买此类级别SUV的消费者都喜好这种气场;

2、车头采用硬朗设计,特别中网上两条粗狂的镀铬饰条,将那种美式SUV力量感塑造的淋漓尽致。再配合方方正正的大灯,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既视感;

3、途昂的大灯全系车型都采用的LED光源,这点值得点赞。转向灯集成在大灯组下绿,而雾灯分居保险杠两侧,光源同样为LED;

4、前驻车雷达和摄像头被安放置前保险杠下绿,这在一些轻度越野时会增加別蹭的机会,从而会增加后期的养车成本。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途昂380四驱舒适版,官方指导价32.09万,优惠幅度在1.4万左右,终端裸车报价30.69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26457,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8978,上牌500,共合计34.44万左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3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途昂的座椅坐上去非常的舒适,不论是前排、第排还是第三排,都体现了对车上乘客的照顾,这主要归功于途昂的坐垫非常的厚实。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500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大众早期的双离合变速器,新一代变速器更注重换挡的平顺性。途昂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结构形式,并且实拍的530V6车型还装备了自适应悬挂系统,不同模式下悬挂的特性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