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车检测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车检测费大概要500元左右:

1、需要收取工时费的。汽车维修工时费是指维修工人在维修时需要的时间和费用;

2、顾名思义,就是维修工人因为检修汽车所耗费的工作时间而产生的劳动服务费用,所以工时费的主要成分应该是人力劳动成本;

3、保养的时候只收取保养费,顺便车况检查是不收费的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还是去4S店里做检查,都觉得4S店的收费贵,那是因为去4S店做检查的项目比较仔细,相对的,检查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具体的情况了,正常的全车检测工时费五百五十多元的。新车的手续主要有汽车合格证、使用说明书、保修手册等,检查好合格证的VIN码和发动机号和原车是否一致,钢印号是否整齐无修改痕迹,在汽车的风挡玻璃左下方有一个VIN码,其中的第十位表示汽车的生产年份;在汽车的铭牌上也标注有生产日期,这些要和合格证上的日期相同或相近,如果差距过大,就说明有问题。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测费用500元起步,全国覆盖大部分城市,检测7大项,384小项,全车车况检测,出报告,具有回购协议,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没检测出来,回购此车;符合质保条件的给一年两万公里质保,而且有人用报告打过官司。当然您要不确定车源,可以找淘车,全国都可以定制,帮找车,帮检测,帮过户,只收取成交价格的2%,1500元起,省去您找车的时间,顺便带检测,这个全国都可以定制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