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界者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官方宣布,2018款探界者上市,售价为42.28万-60.68万元。新车依然搭载2.3T四缸和3.5T V6发动机,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1、新车外观保持不变,但新增的科伦坡棕、勃艮第红、撒哈拉金3种颜色,代替了原来的大峡谷棕、印第安红、比利时金;

2、2018款探险者升级到最新的SYNC 3系统,另外增加或升级了主动泊车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带清洗功能更的180°广角前摄像头、感应尾门、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3、2018款探界者标配7个座椅,且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前两排座椅标配电加热,第三排座椅可实现电动折叠。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10Nm,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2kW,最大扭矩501Nm,二者均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

4、作为福特SUV家族在华的旗舰车型,探界者依然延续进口引入,对于想体验原汁原味美式中大型SUV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是在2019年11月10日上市的,新锐界豪华系列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前脸/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同时,前格栅、门把手、后备箱盖拉手等多处均采用镀铬设计,视觉质感更加强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1月10日,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最新力--福特锐界2020款于天猫双十一晚会上市。全新推出的豪华系列4款车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3款车型一起,共同组成了福特锐界2020款,新车定位于“大七座豪华SUV”,售价22.98万至38.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