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v纯电动加什么齿轮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齿轮油的品牌最好使用原厂提供的齿轮油,齿轮油的功能如下:

1、齿轮油主要指变速器和后桥的润滑油。它和机油在使用条件、自身成分和使用性能上均存在着差异。齿轮油主要起润滑齿轮和轴承、防止磨损和锈蚀、帮助齿轮散热等作用;

2、汽车齿轮油用于汽车转向器、变速器以及驱动桥等齿轮传动机构中,由于齿轮传动时表面压力高,所以齿轮油对齿轮的润滑、抗磨、冷却、散热、防腐防锈、洗涤和降低齿面冲击与噪声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3、 如果你自己购买,经济实惠的可以看下福斯牌,速霸牌,黄喜力牌。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齿轮油得参考汽车使用手册, GEAR OIL多用途齿轮油GL-5 75W-90、80W-90、85W-90、85W-140。适用于要求使用API GL-5、GL-4、GL-3级齿轮油的机械、车辆后桥及变速箱齿轮润滑系统使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据车况和路况以及载货情况选择,美孚的嘉实多的都比较知名,丹弗的齿轮油质量也很好,美孚、加德士、壳牌都可以选择哦,这是三大品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