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霸道新款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霸道新款发动机:

1、丰田霸道有四缸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丰田霸道2700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2、田霸道2700中东版6缸发动机。17款普拉多2700阿曼版十分简洁的它却不失丰田2700阿曼版的霸道气质,这就是经典车型的延续奥秘,不需要复杂即可表现自我,也能保持风度。日间行车灯闪耀奢华美感,更加提升了安全性。采用独立大梁非承载的车身,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确保了极好的操作性、行走稳定性;

3、丰田霸道2700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来越少。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2.7L发动机是代号为2TR-FE的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117千瓦)/5200rpm,最大扭矩244牛·米/3800rpm,4.0升发动机重新调教,动力储备充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是普拉多系列中的一款,V6指发动机是V型夹角6指发动机杠数。VX和GX是为了去别国产和进口而定的。GX是进口的,4.7LV6发动机,虽然都是3.5V6的发动机的全铝缸体,缸径都是94 行程都是83 但是两款发动机调校差别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