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汉兰达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这款车的油耗:

1、汉兰达2.7L车型,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为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9.9升。而3.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12.1L;

2、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加宽成三座布局,致使整车最多可容纳8人乘坐。在当今7座SUV盛行的年代,未来这款8座SUV的到来显然更符合时下需求;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和3.5L发动机,现款的2.7L发动机将被弃用。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将由3.5LV6发动机和104千瓦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组合而来。传动方面,普通车型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为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时上下班的路况不是特别好,市区和高速七三开吧。目前行驶了3000多公里,油耗11.2升。对于这么大的一个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对我个人而言,这样的油耗还是觉得高了一些。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了4.9KM了 实际油耗在13个左右 在高速上也就10个 我的是至尊 比运动版的重 我想要是运动的油耗能更少点吧,汉兰达用的是VVT-i的发动机 油耗少是他的一个特点,空间很宽敞 通过性一般 驾驶性也一般 明显感觉悬挂太软,开着跟船似的 内饰还可以 没有烟灰缸的问题很不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