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4凯迪拉克油耗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t4凯迪拉克油耗试驾,参数:

1、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的前脸非常有品牌辨识度,从它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等,一眼看上去就是个小号的XT5;

2、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4开辟了全新的风格,和现有的凯迪拉克车型都不太一样。不得不说凯迪拉克还是很会营造豪华感,内饰层次感很强,且运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一下子把它的内饰拉高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除此之外,它还有采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方向盘以及升级为第二代的流媒体内后视镜等等,新鲜感足;

3、动力方面,它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重点是它还采用了闭缸技术,可以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采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车身设计。其中风尚版车型,车身采用拉丝铝车窗压条和镀铬门把手。而运动版车型采用网格设计,行李架、车窗饰条、前格栅、底盘下饰板及轮毂等部位均采用的炭黑设计,XT4的LED灯组吸收了凯迪拉克家族闪电日行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的造型。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后排地板的凸起造成内饰空间变小是吐槽的比较多的,这台车坐四个人刚刚好,五个人就不太适合,因为后排地板上的凸起,再加上后排如果坐三个人的话,坐中间那位两安全带硌着屁股可能会有点难受就很影响乘坐感受了。